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课堂SKF轴承“食品机械固定Y单元”安装说明 2019/4/18 9:46:10
技术课堂SKF轴承“食品机械固定Y单元”安装说明

    为了提供适当的轴承性能和防止过早失效,安装SKF食品行业Y轴承或Y轴承单元时需要-定的技能和保证清洁度。作为精密部件,安装时应小心处理。选择适当的安装方法和使用正确的工具也很重要。安装SKF食品行业Y轴承单元的方法取决于:设备的整体设计、Y轴承座设计、锁紧轴承单元到轴上的方法。nsk.zcgwa.com

    注意:如果未严格遵守适用的安装说明,可能导致轴承过早失效或性能不完备。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SKF应用工程服务中心。可在以下几页看到详细的安装说明。在安装轴承之前,不应将SKF食品行业Y轴承、Y轴承座或Y轴承单元从原始包装中取出。

工具

安装或拆卸SKF食品行业Y轴承单元时,需要以下工具:

紧固或松开沉头(固定)螺J的内六角扳手(六角扳手)

紧固或松开紧固件的螺丝扳手或六角扳手iko.zcgwa.com

固定SKF食品行业Y轴承单元到基面上

    为了减少振动和使轴承单元便于散热,轴承座必须牢固安装到基面.上。将SKF食品行业Y轴承单元固定到基面时,SKF建议使用8.8级螺栓或双头镙柱和ISO 7089:2000或7090:2000的垫片及弹簧垫片。符合IS04014:1999的六角头螺栓是适用的。另外,也可使用符合IS0 4762:1 988的内六角圆柱头螺钉(→图1)。

轴公差

SKF食品行业Y轴承的建议配合如表1所示。对于中等载荷(0.035C<P≤0.05C),轴座应加工至h7公差。对于轻型载荷和低速应用,可选择h8公差的轴,而对于非常简单的应用,也可使用h9到h11公差的轴。图2所示的是大部分常用IS0轴公差等级上下限的相对位置。这些IS0公差的值列于表2中。

skf轴承Y单元安装5.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