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免维护干式润滑系列”降停机成本和污染风险 2019/3/20 11:49:12
SKF轴承“免维护干式润滑系列”降停机成本和污染风险

    用于食品生产的连续式烘炉在一个极高的温度、湿度和氧化性的环境中运行。高温、潮湿和氧化的环境因素会对用以保护轴承免遭磨损的润滑剂造成严重影响。因异物和水分侵人而导致的润滑脂污染会降低润滑剂性能,缩短轴承使用寿命。频繁的补充润滑会产生停机时间,进而增加人力和润滑脂成本。nsk.zcgwa.com

    SKF已开发出摒弃传统润滑方法并解决了高温相关问题的石墨润滑轴承和Y轴承单元。这款SKF深沟球轴承配备采用纯石墨材料制成的冠状保持架。在转动时,保持架能够释放微量的石墨粉,从而为轴承提供充分的润滑。这款独一无二的自润滑系统解决了传统轴承和润滑系统的润滑剂滴落或润滑剂清理问题。该轴承两侧带有防尘盖,可以保护轴承免受污染。所有表面均涂有磷酸锰,以防止轴承腐蚀并提高运行性能。iko.zcgwa.com

    这项技术还被用于Y轴承单元,包括涂有腐蚀铬酸锌、可防止剥落的铸铁轴承座以及高温Y轴承嵌件。SKF进口轴承和Y轴承单元均可用于温度高达+350 ?C的应用。

SKF干式润滑轴承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