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风能设备系列”售后市场解决方案 2019/2/20 9:19:54
TIMKEN轴承“风能设备系列”售后市场解决方案

轴承维修

    为主轴和齿轮箱轴承提供灵活的维修服务,时间短,费用低。nsk.zcgwa.com

轴承安装工具

    铁姆肯公司的EcoPower感应加热器使用固定或柔性的线圈配置,旨在温度可控状态下更快、更均匀地加热工件。也可提供轴承拉拔器、冲击工具及其他安装工具。

轴承升级

    专为主轴与齿轮箱设计的Timken抗磨轴承,铁姆肯公司抗磨轴承可显著减少磨损。在润滑油中断状态下可延长使用寿命 10 倍以上,在低 lambda 状态下延长 3.5 倍,还可在充满杂质的环境下降低 15% 的运行扭矩并延长2倍以上的使用寿命。抗磨轴承可延长正常运行时间,提高运行效率,降低总运营和维护成本。轴承设计升级,为防止脆性剥落(白色蚀刻开裂),铁姆肯公司推荐使用表面渗碳、抗磨圆柱滚子轴承和Timken进口轴承圆锥滚子系列。材料和工艺升级表面渗碳圆柱滚子轴承有助于防止齿轮箱高速轴及高速中间轴位置的脆性剥落(白色蚀刻开裂)。iko.zcgwa.com

系统升级

    Timken风能润滑系统这种经济实用的系统通过每个单一的分配器模块进行自动润滑运送,该模块可将一定量的润滑剂转移至每个轴承组件润滑点上。新注入的润滑脂可给系统施压,将旧润滑脂推出。风能密封产品各种密封产品以供选择,可满足主轴轴承的严苛要求;有橡胶或聚氨酯材料可供选择。风能润滑脂,铁姆肯公司润滑脂可在关键应用中提高轴承性能并延长轴承使用寿命。

TIMKEN轴承风能设备升级5.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