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润滑系统全自动集中和ProFlex及DuoFlex式助谷物加工企业双减 2018/9/20 9:04:33
SKF润滑系统全自动集中和ProFlex及DuoFlex式助谷物加工企业双减

    为谷物加工企业减少停机时间和维修成本谷物圆筒干燥机中的轴承润滑不足造成计划外停机。系统需要在极为湿润的环境下运行,并且其生产线由于润滑剂流量的限制而发生阻塞。此外,缺少警告系统来提 醒润滑系统失效。 圆筒干燥机配有SKF ProFlex递进式润滑系统,采用具有外部报警的数字控制和监测单元。通过提供正确剂量的润滑脂,新的系统可将润滑剂消耗量降低50%,同时减少计划外停机以及与润滑脂高用量和相应 处理有关的环境影响。用户已在8个月内收回投资。nsk.zcgwa.com

SKF全自动集中式润滑系统

    可以简化润滑维护并改进可靠性、生产能力以及安全性。在集中式润滑系统中,SKF提供一系列灵活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可用于轴承、齿轮或直 线运动,并且适用于各种设备条件。其中包含泵单元(带有可选的控制单元)、可在一定 时间间隔自动提供所需剂量的润滑剂的分配器。此外,还可连接到机器的可编程逻辑控 制器(PLC),从而提示可能的润滑系统失效。提高设备可用性来提高生产能力 ? 采用模块化和标准化的润滑系统组件来简化维修过程。灵活的系统 – 可以适用于不同类型的设备,适用各种各样的润滑脂和润滑油。通过减少摩损来延长轴承和齿轮的使用寿命。iko.zcgwa.com

    SKF ProFlex递进式润滑系统,适用于中小型机械。该递进式系统结合了 供给泵和流量分配器,采用预定义的润滑 剂剂量来递进地服务每个出口–通常使用 润滑脂,并且可以探测阻塞的润滑点。SKF ProFlex系统可用于烘干机、粉碎机、 破碎机、搅拌机、过滤器以及许多其他设备的轴承润滑。采用附加分配器的SKF ProFlex 系统可用于 蔗糖散布器、搅拌器等设备中的小齿轮传动润滑。

    SKF DuoFlex双线润滑系统适用于具有多个润滑点、长生产线以及严 酷工作条件的大中型机械。该双线系统可以为一个泵单元的超过1000个润滑点实 现供给。SKF DuoFlex系统为食品加工厂(例如糖厂) 带来诸多优点,适用于滑动轴承和齿轮的润滑。

3insert map.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