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yo轴承】钢铁多辊轧机用高性能轴承 2018/8/12 17:41:00
【Koyo轴承】钢铁多辊轧机用高性能轴承

  捷太格特(JTEKT),Koyo轴承品牌,冶金钢铁设备用轴承因其具备可靠的品质,优秀的性能备受客户的信赖。

产品开发背景

随着近几年电动汽车( EV )在全球的迅速推广和普及,作为其电机材料之一的电磁钢板,其需求量不断上升。

生产这种钢板,需要用多辊轧机对其进行高精度的滚轧加工。捷太格特生产多辊轧机的支承辊( back-up roll,简称:BUR )用轴承,并为客户提供保修维护服务,为客户的稳定生产做出贡献。


多辊轧机的支承辊( back-up roll,简称:BUR )用轴承.webp.jpg

多辊轧机的支承辊( back-up roll,简称:BUR )用轴承1.webp.jpg


此次,针对如下两个问题,捷太格特通过开发更高性能的轴承产品,完善维护支持体制提出了切实有效地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面临问题】

(1) 如何对应高载荷加工,以及防止异物进入轴承内部

【解决方案】

通过对其密封构造的改良,提高其额定载荷和密封性能

解决方案.webp.jpg

面临问题.webp.jpg


【面临问题】

(2) 如何在确保品质的前提下,为客户的轴承进行再研磨和圆角加工

【解决方案】

确立捷太格特维护支持体制

捷太格特通过将客户使用的轴承回收,对外圈外径面进行

① 再研磨加工、② 圆角加工

确保和购买时同等的品质,并再次交货给客户。

此外,捷太格特还可通过X射线检测法,提出最适合的再研磨方案。

① 再研磨加工、② 圆角加工.webp.jpg

对于在客户地点进行轴承再研磨的情况,捷太格特也可提供全套的维护设备。

【维护设备】

维护设备.webp.jpg

KOYO轴承.webp.jpg

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企盛轴承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 微信扫一扫
  • 查看企盛最新动态
  • 企盛微信平台
  • 微信号:qs_1588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