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实践实例SKF解决方案帮助“德国某厚板厂”大幅节省欧元 2018/8/8 15:05:01
实践实例SKF解决方案帮助“德国某厚板厂”大幅节省欧元

    时间和实践是检验SKF解决方案是否卓越的标准,下面看一下实例。在现代改造项目中,一家德国的厚板厂遭遇到工作辊轴承使用寿命大幅缩短的问题。为了确定问题的起因,并提高工作辊系统的可靠性,这家厚板厂找到了SKF。nsk.zcgwa.com     iko.zcgwa.com

     在进行了深入的故障分析后,SKF工程师确定了问题所在;轧机轴承使用的标准润滑脂。标准润滑脂无法满足轧机热轧时的重载和低转速要求。厚板厂同意使用SKF解决方案:SKF LGEV2轴承润滑脂和密封四列圆锥滚子轴承。

    经过一年多的运营后,SKF进口轴承密封四列圆锥滚子系列的使用寿命是之前轴承的三倍,从而使厚板厂节省了8万欧元的轴承更换成本。该SKF解决方案还减少了十倍以上的每年润滑脂用量,使厚板厂节省了6000欧元的采购成本以及1万欧元的润滑脂处置成本。至今,SKF已帮助这家厚板厂节省了共计9.6万欧元。

3insert-map.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