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针对精确SKF超精密方案满足“汽车和医疗等不同行业”高标准要求 2018/6/28 13:57:50
针对精确SKF超精密方案满足“汽车和医疗等不同行业”高标准要求

    SKF的超精密解决方案帮助世界各地的机床制造商和最终用户,提高其生产力,并满足如汽车、医疗、航空航天、消费电子产品及更多不同行业要求的高标准。nsk.zcgwa.com    iko.zcgwa.com

针对汽车业的专门知识和支持

    汽车行业在机床上的最重要挑战,是减少由于频繁刀具更换和工件转换导致的生产准备成本,以及将所需维修减到最小。作为汽车行业供应商,您需要一个合作伙伴,能为您的机床提供高度灵活性和生产力,并为您提供最高精度和质量的终端产品。 在曲轴、凸轮轴、连杆、发动机气缸体和气缸盖、变速箱壳及组件、车身等方面,样样都需达到完美无缺。 

    我们在汽车业所积累的专门应用知识和超过半世纪的经验,能够为您提供高性能和高速的超精密轴承、润滑系统、密封件和服务。

针对航空业的定制解决方案

    航空航天业要求最高的标准。毕竟,每一个组件对于确保可靠性和安全性都至关重要。航空航天业供应商所面对的持续挑战是要兼顾管理成本和性能。性能决不能降低,因此供应商必须制造最高质量的工件,即使是诸如引擎和起落架或结构部件等复杂的材料和工件。

    作为机床制造商,您要提供让航天业供应商准确达到每项规格的技术。延长主轴使用寿命和实现更高的刚性,是达到完美无缺性能的关键。机床制造商对我们工程师的知识深为信赖,一直以来和SKF公司合力制造具有最高精度,用于其机床的主轴。

运用高速轴承,加快高端电子设备的生产速度

    全世界对先进消费电子产品、计算机和通信设备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长。今天的创新在短时间内就会被更智能的产品超越。制造商必须在越来越紧凑的时间内,生产出更多高质量的产品。

    高速主轴是这些快速制造工艺中的关键组件。我们通过和机床客户的密切合作,运用我们的工程知识改进了主轴设计。例如,这些机器所使用的主轴能一年365天,一天24小时不间断的以20000至60000r/min的速度旋转,进行高端电子设备的元件加工。我们的定制解决方案有助于提高生产力,比以往更快地将更智能的产品投入市场。

通过提供安全性和可靠性帮助改进医疗技术

    机床在生产改善患者生活的组件方面,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象人造膝关节、骨螺钉、植牙及全套假肢等,只是其中几个例子。这些产品对机床的要求很高。您的机床必须能在极端条件下处理从钛到先进陶瓷等特殊材料,并仍然能达到完美的表面质量和精度。

    满足这些独特要求的能力,是取得成功和保持竞争力的关键。 我们运用我们的知识、经验和全球能力,可为您的机床装备合适的轴承,并为您提供广泛的工程支持,以提高机床精度、生产力和效率,满足医疗科技业所要求的高标准。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