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经典款B主轴系列”更低运转温度更小接触角助力机床 2017/7/12 8:36:19
FAG轴承“经典款B主轴系列”更低运转温度更小接触角助力机床

    优化的FAG B系列主轴轴承,更低的运转温度,更小的接触角偏差,更加卓越的性能;作为产品持续改进的一部分,尺寸系列为B719与B70的FAG主轴轴承目前正在进行产品升级,那么升级后的产品有何优势呢? 

    从今年年初开始,升级后的FAG B719系列的部分尺寸段轴承已经面世,其为客户带来下列收益:刚度、运动学特性和预紧力的一致性增加,得益于设计相关的许用接触角偏差的限制;增加运转和温升特性的均匀性和稳定性,得益于新的保持架设计;优化的材料,进一步改善保持架的尺寸稳定性;更低的保持架摩擦,降低摩擦力矩和高达15%的运转温度;降低保持架音的产生(也称”保持架颤音”);?新的保持架经过全面试验和测试,众多客户数年的实际RS轴承应用检验,已经成功证明了其价值;降低球的公差,确保低噪音。 

    所有采取的措施都是为了提高FAG进口轴承主轴产品的一致性和运转性能。本次产品的升级过程中,未通过改变内部结构来改变刚度、额定载荷和预紧力;同样的,没有改变喷射节圆尺寸。这就意味着所有这些轴承可以和以前版本的一样使用,并且可以组合安装新老轴承。前期,在Schweinfurt工厂生产的B719和B70系列主轴轴承,且外径尺寸≤160mm已成功进行产品升级。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