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NSK轴承“精质Lubricated系列”助造纸机和农业用机械等环保运行 2018/1/17 8:35:29
NSK轴承“精质Lubricated系列”助造纸机和农业用机械等环保运行

    自润滑NSK轴承,是在轴承内部封入特殊固体润滑剂的一种轴承。固体润滑剂是由润滑油与亲油性的聚烯烃树酯构成的固体材料,该材料中含有大量润滑油。

    这种固体润滑剂中含有的润滑油在使用过程中逐渐被释放出来,因此可保持轴承长期的润滑效果且不污染环境。NSK自润滑轴承在有水等液体侵入的条件下可有效防止内部润滑油的流失,并具有防尘效果,因此可在多水及粉尘环境下大大延长轴承使用寿命。根据使用速度,该NSK进口轴承有普通代(粉红)和高速代(蓝色)两种类代,具体的轴承类代,保持架结构极限转速及适用尺寸请参照表6。nsk.zcgwa.com

    此类NSK进口轴承自润滑轴承Lubricated系列主要使用于造纸机械、液晶半导体制造设备、农业用机械、食品制造设备、各种洗净机、搬运线等。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