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NSK轴承“超强耐磨材料系列”优势3步曲为您解读卓越奥秘 2016/12/5 9:36:17
NSK轴承“超强耐磨材料系列”优势3步曲为您解读卓越奥秘

  NSK超强耐磨轴承实现了提高耐磨性和延长剥离寿命特性共存之梦,这个NSK进口轴承采用新钢种是坚韧牢固的代言词。以下艾威必利通过5个方面的优势来剖析一下超强耐磨NSK轴承的卓越。
 
  NSK轴承超强耐磨系列的首大亮点--耐磨损,关于超强耐磨NSK轴承最大特征,极低速状态下的耐磨损性,经过使用双圆筒磨损试验机进行评价得出的这个结果。超强耐磨NSK轴承所使用的开发钢的磨损量进味历来使用SUJ2钢的1/7,由此可知它具有优越的耐磨损性。
 
  NSK进口轴承超强耐磨损系列第二大优势--表面损伤型剥离寿命特性,作为表面损伤型剥离寿命特性评价,开发钢通过应用NSK独特的TF化技术,谋求延长使用寿命。成功地实现了能减小应力集中的残留奥氏体量的最佳化,及通过大量析出细微碳氮化物实现了高硬度化。以累计破损概率为10%的L10的使用寿命进行比价,开发钢的使用寿命为历来使用SUJ2的约5倍,得以实现了长使用寿命。
 
  NSK超强耐磨轴承优势步曲3,芯部的韧性,开发钢为表面硬化型,与历来使用的SUJ2进行比较,芯部韧性非常优越。进行断裂韧度试验的结果,可知开发钢的断裂韧度为历来使用材料的5倍,对龟裂进展的抵抗高,难以断裂。nsk.yg118.com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