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NSK轴承“精制高密封支承辊单元”提高张力辊式矫平机可靠性和产 2016/12/3 18:07:56
NSK轴承“精制高密封支承辊单元”提高张力辊式矫平机可靠性和产

   NSK冶金行业解决方案的提供商,NSK提供可满足冶金设备需求的高性能轴承产品。NSK充分运用长期锤炼的专用技术及产品研发能力,向用户提供可保证冶金设备提高生产率的各种技术方案。NSK冶金、薄钢板矫正机用张力辊式矫平机支承辊轴承单元就是提高生产效力和可靠性的产品之一。

 

   张力辊式矫直机支承辊,对于轴承的低扭矩和覆盖轧制水下的高密封性有着高要求。该NSK进口轴承采用迷宫式密封圈和与侧面密封圈并用的密封结构,确保实现高密封性能。另外,还采用了长寿命的润滑脂,也提高了轧辊强度和表面粗糙度。同时,因具有高精度的轧辊振摆,可以提高设备的高可靠性和产品品质。

 

   NSK推出适宜钢铁厂所有工序的产品阵容。长寿命、高可靠性在轴承产品,为用户提高生产效率及降低维护保养成本做出贡献,保证冶金设备在高温、高速、超低速、水或异物侵入等恶劣工况下稳定运行的最佳选择.....nsk.yg118.com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