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NSK轴承“N薄壁类型”米制和英制球产品结构和型式及特征介绍 2016/12/3 18:06:42
NSK轴承“N薄壁类型”米制和英制球产品结构和型式及特征介绍

    NSK独自开发的薄壁系列深沟球轴承,进一步减小轴承的体积,实现装置的小型化,轻量化。低摩擦力矩,扭矩变动小。因此,具有高扭矩传动效率,同时也可以顺畅地旋转。保证高精度同时又可实现高速旋转的轴承。nsk.yg118.com

 

   N系列英制系列球轴承,相对于内径尽可能减小外径满足薄壁设计。有3种形式可选,根据用途的不同选择合适的轴承。NBC型(径向型),主要用于承受径向载荷用,也能承受2个方向的轴向载荷。NBA型(角接触型),用于承受径向载荷和单方向的轴向载荷。组合形式轴承可承受力矩载荷。NBX型(4点接触型),单向轴承可承受径向载荷,轴向载荷及力矩载荷。

 

   这一系列NSK进口轴承产品,由为机器人、工程机械及产业机械的小型化、轻量化、低转矩做出贡献的超薄壁球轴承及滚子轴承组成。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相关资讯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