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NSK轴承“高强度材料专用保持架系列”适用超高速吸尘器电机 2017/1/12 8:25:39
NSK轴承“高强度材料专用保持架系列”适用超高速吸尘器电机

    家用吸尘器呈现出小型轻量化的趋势,其吸气风扇也趋向缩小至原体积1/3大小。为使缩小后的风扇也具备同样的吸力,必须提高风扇电机的转速,因此电机中的轴承也须实现更高速运转。用上述表示高速性的dmN表示,则其必须达到超过原产品1.5倍的100万的规格。

    为达到上述轴承高速化的需求,NSK开发出优化设计的高强度材料专用保持架,其dmN值达到100万以上。也是在上述背景下,NSK开发针对吸尘器电机用的“超高速电机用球轴承”。本产品用于家用高速吸尘器风扇电机,可实现 dmN*1 值100万的超高速运转。NSK预计到2018年本产品的年销售额可达到10亿日元。

    此类NSK进口轴承产品特长:使用高强度材料并优化设计的高刚性保持架,能够实现dmN值100万以上的超高速运转。产品效果:通过风扇电机轴承小型化、超高速,满足了吸尘器小型、轻量且高吸力的市场需求。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