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NSK轴承“种类齐全冲压外圈滚针离合器系列”安装方便性能高超 2016/12/3 18:01:28
NSK轴承“种类齐全冲压外圈滚针离合器系列”安装方便性能高超

   NSK的冲压外圈滚针离合器轴承,采用独特的冲压外圈结构,是非常小巧的单向离合器轴承产品。本产品运转精度,越程时摩擦力矩较小,安装简便。为满足各种应用领域的需要,备有耐大力矩载荷用、塑料轴承座用、整体式组件等种类丰富的产品阵容。卓越的耐久性、可靠性,以及长期以来的实际使用纪录,深受客户好评。

   此类NSK轴承有三种类型,金属轴承座用冲压外圈滚针离合器轴承,由采用精密深冲加工内径面呈曲线形的外圈、滚针、保持架及弹簧构成。塑料轴承座用冲压外圈滚针离合器轴承,是由采用精密深冲加工而使内径面为凸面、外径面设有防止蠕变沟槽的冲压外圈以及滚针、弹簧、整体式保持架构成的。经济型塑料轴承座用滚针离合器单元:形状多样,可根据顾客的需要,加工成各种形状的塑料整体式轴承座。耐久性,外圈采用高精度拉制材料,具有卓越的耐久性能。成本更低,因各部分的设计合理而降低了成本。

   NSK进口轴承冲压外圈滚针离合器系列优势:1、小型化轻量化,采用独特的冲压外圈结构,使产品体小量轻。2、精确运转,由于运转精确,越程时摩擦力矩更小。3、卓越的耐久性,截面高度虽与标准冲压外圈滚针轴承相同,但力矩容量更高,耐久性能更好。4、安装简便,与冲压外圈滚针轴承一样易于安装,只要压入轴承座孔即可。nsk.yg118.com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