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NSK轴承“两类滚子和带密封系列”助力铁道车辆安若泰山般行驶 2016/12/3 18:28:46
NSK轴承“两类滚子和带密封系列”助力铁道车辆安若泰山般行驶

    铁道车辆的车轴用轴承,有圆柱滚子轴承与单列向心球轴承的成对双联,圆柱滚子轴承,圆锥滚子轴承,调心滚子轴承。以下介绍的是NSK作为车轴用的具有代表性的轴承。车轴用轴承,由于车轴的强度和轴承箱的结构,有尺寸的制约,同时要求承载能力高,因此,多使用特别设计的宽幅双列轴承。


    NSK圆柱滚子轴承,高速性能优良,容易保养,检修。使用圆柱滚子的场合,按如下方法,使轴承承受轴向载荷。将单列向心球轴承用于轴端,为缓冲轴向载荷,使用橡胶或使用弹簧。使用挡边或挡圈承受轴向载荷。NSK轴承圆锥滚子系列,除径向载荷之外,同一轴承,还可以承受轴向载荷。所以,轴承周围构造可以更紧凑,广泛用于钢厂及其他产业的台车。nsk.yg118.com


    NSK进口轴承密封系列(RCT轴承RCC轴承),带油封的预润滑型带座轴承,不需维修;取代轴承箱,使用紧定套,所以可以轻量化。英制系列的RCT轴承,为美国铁道协会(AAR)所承认(AAR22),主要作为货车用,在世界各地广泛使用。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相关资讯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