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纸浆和造纸用类型”将为智利巨头CMPC服务合同已 2016/9/23 9:39:16
SKF轴承“纸浆和造纸用类型”将为智利巨头CMPC服务合同已
   SKF进一步拓展其在拉丁美洲的业务,与智利大型制浆及造纸公司CMPC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供货合同,为其供应各种SKF进口轴承并提供支持服务。www.ntnskfagzc.com
   CMPC公司是世界领先的纸浆、薄棉纸、林业产品和纸制品以及包装产品制造商。该公司的经营业务遍布拉丁美洲八个国家,员工超17,000人,产品出口至世界各地。CMPC在拉丁美洲的制造厂包括产品广泛、持续经营的林业种植厂以及各种锯末、纸浆、硬纸板、瓦楞胶合板和薄棉纸制造厂。该公司同时还设有模具产品和回收工厂以及纸张分销业务单元。
   CMPC公司自始至终坚持以质量和效率为重心,重视每个生产体系的可靠性。CMPC采购部的经理助理Francisco Javier Morales说:“我们采用的是一种精益的经营模式,所有生产线均得以优化,以尽可能安全、高效、持久地创造最高的产量。因此,我们与供应商保持紧密联系,确保这一理念在供应链以及和战略合作伙伴(例如斯凯孚)的牢固关系中得以体现。”
   CMPC和SKF签订的新协议意味着斯凯孚成为CMPC在智利所有工厂的轴承、轴承座和配件的供应商。SKF具体供应的产品包括:球面滚子轴承、深沟球轴承、圆柱滚子轴承、自调心球轴承和CARB圆环滚子轴承以及各种直线运动和密封产品。
SKF纸浆和造纸部门的大客户经理Oscar Olivares Reyes强调:“这些产品中许多将用于要求极端苛刻的应用中(例如极端温度和湿度环境),并且安装位置很难进入。我们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可靠性以及长期以来在纸浆和造纸领域供应轴承建立的良好口碑,在达成这一份新合同中起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Francisco Javier Morales补充说道:“我们决定与斯凯孚合作也是因为他们能够提供各种培训、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这些将帮助我们进一步提高了工厂效率和可靠性。”www.ntnskfagzc.com/jkzc/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