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IKO轴承“集中配管用凸轮类型”适合加油集中配管使用 2018/3/22 14:22:57
IKO轴承集中配管用凸轮系列CF-RU1/CF-FU1杆端上加工有集中配管用的释放口,是适合于需要加油的集中配管的地方。www.ntnskfagzc.com
IKO凸轮从动轴承是在厚壁外圈中装入针状滚子且带杆端的轴承,是为外圈旋转用而设计的,磨擦系数小,旋转性能优异的轴承。为了有效增加负载域,此款轴承的径向间隙设计得比一般滚针轴承小,因而,能减缓冲击负荷,获得稳定的长寿命。杆端经过螺纹加工或分级加工,安装方便。
IKO进口轴承凸轮从动系列作为凸轮机构和直线运动用的从动轴承具有高刚性和高精度,被广泛用于机床、产业用机械手、电子元器件装置以及OA设备等。不锈钢制的凸轮从动轴承耐腐蚀性优异,也适合用于宜用油脂的地方或有水分飞溅的环境以及清洁室。www.ntnskfagzc.com/redianxinwen/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相关资讯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