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NSK轴承“高性能标准HPS调心滚子系列”为矿山机械添羽加翼 2016/12/3 18:01:52
NSK轴承“高性能标准HPS调心滚子系列”为矿山机械添羽加翼

  NSK轴承HPS调心滚子系列为矿山机械飞越艰难险阻添羽加翼。矿山机械,多用于人烟稀少的山野、沙漠等地带。在这种环境下,任何一台设备发生故障,都会影响全局。这就要求矿山机械必须是耐久性与可靠性俱佳的设备。NSK以顶尖技术,推出使用寿命及极限转速空前的优质轴承,为矿山现场这类恶劣工况下削减设备维护保养成本做出贡献。
 
  各种机器设备,都要求轴承降低保养成本、不断提高性能。为满足这些需求,NSK投入长期积累的全部经验技术,研发出空前超长使用寿命及高极限转速的高性能标准轴承。高性能标准NSK HPS调心滚子轴承系列具有以下特点:轴承寿命 最高延长2倍(额定动载荷最大提高25%。), 极限转速 最高增加20% 。
 
  NSK进口轴承,广泛应用于矿山机械设备的各个领域。NSK,凭借着长期以来为满足世界矿山工业精益求精的要求而锤炼的坚实技术力量,以及顺应矿山行业各种不同需求而建立的研发极致与技术支援体制,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必将为您的矿山机械面面俱到的无忧添油助力。nsk.yg118.com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