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NSK轴承“精机和产业机械用大型系列”工厂隆重开业 2016/12/3 18:25:39
NSK轴承“精机和产业机械用大型系列”工厂隆重开业

   近年来,辽宁省沈阳市成为中国政府重点开发的东北地区工业城市,NSK也将立足沈阳,在紧邻亦已投入生产的沈阳恩斯克精密机器有限公司旁边,新设沈阳恩斯克有限公司,旨在进一步扩大生产业务。这样将有效对应中国的需求扩大,及时供给产品。作为世界上唯一同时拥有产业机械轴承和精机产品的生产及开发能力的公司,NSK将进一步发挥这一优势,将在中国提高两种产品的协同促进效果。满足中国重工业的需求,在中国产业机械行业提高扩大销售的速度,以期在同步汽车用NSK轴承及转向系统等汽车类业务的发展,进一步扩展中国业务。到创立100周年的2016年,力争实现在中国市场销售额翻倍,达到2000亿日元的发展战略。

 

    辽宁省、沈阳市的省市委及政府各级领导,以及日本、美国、欧洲及中国的企业客户受邀参加了隆重的开业仪式。NSK的大塚社长发表讲话:“自2009年10月沈阳恩斯克精密机器有限公司的开工仪式以来,仅仅2年半的时间,我们建成了两家配备最新设备的工厂。由此,我们将为发展中的中国产业机械市场提供业界拥有最新的制造技术和产品技术的、最高水准的高性能产品。”

 

    NSK从1960 年开始,积极开拓海外市场,迄今,NSK集团已在全球13个国家建立62个生产基地。在中国,早在40多年前,NSK就先于其他公司向国营企业提供技术支持,至今,已拥有涵盖沿海地区、东北地区以及内陆省份的12个生产基地。现在,生产滚珠丝杠等精机产品的工厂以及生产大型轴承的两家沈阳工厂的开业,将实现NSK在中国本地完成产业机械轴承、汽车关联产品和精机产品的全套生产业务,及时、稳定地提供品质优秀的产品。此外,NSK拥有遍布中国的20个销售网点,中国的技术中心能够为NSK的全线产品提供技术支持,在生产、销售、技术方面强化互动,作为真正的本土化企业,积极构建和开拓中国市场的战略和业务。NSK已成功实现在中国的轴承市场占有率N0.1,树立了强劲的品牌效应。今后,NSK将进一步灵活运用本土资源及人才,切实扩大本土化生产,以响应在中国市场的需求,确保中国市场份额绝对领先的龙头地位。

。nsk.yg118.com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