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NSK轴承知识之“丝杠系列型号识别“让选择更专业 2016/12/16 10:27:47
NSK轴承知识之“丝杠系列型号识别“让选择更专业

    NSK轴承知识让您在购买NSK进口轴承中慧眼识真才,让我们倾囊相授,来练就您的慧眼。很多朋友对于NSK轴承滚珠丝杠支撑角接触球机床专用型号构成不是很清楚,在购买和使用中就造成了不必要的麻烦,艾威必利NSK进口轴承用最简单的例子让您以最快的速度了解NSK轴承丝杠专用型号的构成,为您除去一些不必要的购买NSK轴承误区,就以NSK  30 TAC 62 B ()DF C10 PN7A轴承为例。

 30----公称轴承内径   内径尺寸(mm)
 TAC---轴承形式记号 推力角接触球轴承 接触角60?C
 62----公称轴承外径   外径尺寸(mm)
 B----内部式样记号
()--密封圈记号 无记号:开放式   DDG:接触式橡胶密封圈
DF---组合记号   SU:万能组合(单列)  DU:万能组合(2列)  DB:背对背组合  DF:面对面组合   DT:并列组合   DBD  DFD  DTD:3列组合   DBB  DFF  DBT  DFT  DTT:4列组合
C10---预紧记号  C10:标准预紧   C9:轻预紧(低力矩式样)
PN7A----精度记号   PN7A:标准精度(相当于ISO4级)
                PN7B:内外径尺寸差特殊管理精度(相当于ISO4级,SU组合专用)

    如果您要购买NSK进口轴承滚子丝杠机床上用的轴承,那么辨别这类轴承的型号就是必不可少的知识,更是买的放心买的明白的知识基础。 NSK轴承知识让您慧眼识才“丝杠系列”型号识别。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