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NSK轴承“TL和HPS及CA调心滚子产品”全力以赴为造纸机械提高生产 2016/12/3 18:05:58
NSK轴承“TL和HPS及CA调心滚子产品”全力以赴为造纸机械提高生产

     造纸环境高温多水、粉尘飞扬。NSK轴承,凭借高强度、长寿命与高极限转速,为营运商提高生产效率做出了巨大贡献。其中NSK三类调心滚子轴承也是NSK轴承众多产品中佼佼者。

 

   NSK调心滚子轴承TL系列,由于多用于烘缸等高温环境中,必须对“轴承内圈开裂”问题加以重视,否则,严重时会造成停产。为解决这类问题,NSK研发出具有“抗内圈开裂性强”、“高温工况下尺寸稳定”及“高硬度长寿命”等三大特长的TL(Tough Long Life)系列轴承。此三大特长,贡献于用户提高生产效率。

 

   NSK轴承高性能标准HPS调心滚子系列,各种机器设备,都需要可降低维护保养成本且性能更高的轴承,为满足这些需求,NSK采用最先进的材料和技术,运用长期几类的经验和技术,成功研发出使用寿命及极限转速空气按的新一代轴承---HPS系列。HPS系列轴承,是NSK凭借轴承行业龙头企业的强大实力与信心为您隆重推出的新型标准轴承。nsk.yg118.com

 

    NSK进口轴承调心滚子CA系列这是对比旧型M系列轴承的滚子尺寸大的大载荷轴承。配有坚韧的抗磨损铜合金保持架。作为各种大型辊用轴承,系列品种丰富,备有各种尺寸,带外圈油孔及油槽(E4)、使用时极限温度达200?C的S11设计及高精度P55等各种轴承产品。k.yg118.com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