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NSK轴承“扩充HPS大型调心滚子系列”高性能标准更好服务产业机械 2017/1/13 8:33:52
NSK轴承“扩充HPS大型调心滚子系列”高性能标准更好服务产业机械


    针对售后市场,NSK目前正积极强化MRO(Maintenance、Repair and Operation)业务。MRO领域对产品性能、交货期、服务等产品的综合实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满足这些要求,NSK利用独自开发的设计技术、材料技术、制造技术,不断推进标准轴承的高性能化及产品线的扩充。自2004年“NSKHPS系列小型调心滚子轴承”投放市场以来,NSK又相继在2009年推出了角接触球轴承、2013年推出了深沟球轴承和小型圆柱滚子轴承等品种,迄今为止,NSK已将该系列产品扩充至6个品种,最大外径尺寸可达Φ400mm。本次,为了最大限度地满足市场对“NSK HPS”的高期待,NSK进一步扩充了调心滚子轴承的尺寸范围,强化了对工业领域各类设备MRO业务的对应能力。

    NSK进一步扩充了产业机械用高性能标准轴承“NSK HPS大型调心滚子轴承”的尺寸范围。本次新增了外径尺寸为φ400~φ600mm 的“NSKHPS?调心滚子轴承”。该轴承可实现“长寿命(2倍)”,“低发热(降低30%)”和“保持高温环境下的尺寸稳定(最高200℃)”;由此,提高了产业机械设备的可靠性,为提高生产效率及缩减维护成本做出贡献,预计到2018年,本产品的年销售可达20亿日元。

产品特长:NSK根据对调心滚子轴承特有的损伤原因的独到阐述,成功开发了长寿命化技术。本产品是在该技术的基础上,融合了NSK开发的低发热技术而推出的,具备以下特点。1.长寿命:通过控制外圈与滚子间的摩擦力,减少内圈与滚子间的相对滑动,达到了现有产品2倍的长寿命。2.低发热:保持架和引导圈采用最优设计方案,有效抑制倾斜,相比现有产品,发热量降低了30%。3.高温尺寸稳定性:对产品进行特殊热处理,可在最高200℃条件下保持尺寸稳定。

    NSK通过本产品提高了工业设备的可靠性,为提高生产效率及缩减维护成本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