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NSK轴承“新型Benefit Quartet类型”长寿命给力命卧式滚筒洗衣机 2016/12/3 18:23:06
NSK轴承“新型Benefit Quartet类型”长寿命给力命卧式滚筒洗衣机

   好消息!好消息!NSK成功开发了洗衣机领域的新产品“卧式滚筒洗衣机用长寿命轴承Benefit Quartet?系列”。与以往的产品相比,该产品使卧式滚筒洗衣机的滚筒支撑轴承的疲劳寿命达到了原产品的2倍以上,并且实现了在各种使用条件下的长寿命。

 

   这种NSK轴承开发背景,对于欧洲市场上普遍使用的卧式滚筒洗衣机,为了扩大其洗涤容量,制造商正在考虑增大滚筒尺寸。由此,滚筒支撑轴承所承受的载荷将增大,而该轴承寿命也会相应缩短。考虑到洗衣机内部空间设置限制及节能减排等因素,要想靠增大轴承尺寸来增加了轴承的承载能力是难以实现的。为此,NSK运用自身核心技术之一的材料技术,开发出了尺寸大小不变但寿命更长的轴承。nsk.yg118.com

 

   NSK进口轴承Benefit Quartet?系列特点:结合合金成分最优化及独有的清洁度管理技术等,成功开发了长寿命轴承材料。由此,使其寿命与原产品相比延长了1倍以上,并且在重载荷及异物环境等各种苛刻条件下也可安心使用。1.提高额定疲劳寿命至原产品的2倍以上2.抑制异物压痕边缘的应力集中引起的表面剥落3.抑制白色剥落4.抑制高温环境下的剥落。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