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2类球面滚子和转支撑系列”助船舶电吊舱稳健运行 2017/12/6 11:08:27
SKF轴承“2类球面滚子和转支撑系列”助船舶电吊舱稳健运行

    电吊舱,为先进的推进系统,诸如电吊舱提供解决方案,是SKF的一个专业领域。基于与市场领先者的几十年合作,SKF船舶中心可以让有经验的和新出现的系统供应商帮助设计和优化机械系统。SKF轴承球面滚子和球面滚子推力及回转支撑系列都是为电吊舱可靠工作提供的优秀部件。

    球面滚子轴承的特性是其自调心能力和高载荷承受能力。这些轴承设计用于承受轴向载荷或径向和轴向联合载荷。SKF研发并经过多年改进的SKF球面滚子轴承具有一流的性能。所有SKF球面滚子轴承的生产符合SKFExplorer“探索者”性能等级,拥有:非常强大的-径向和轴向承载能力,高度耐磨轴承材料,运行精度高,低摩擦。

    球面滚子推力轴承的特性是其自调心能力和高载荷承受能力。这种轴承圈的设计是用来承受轴向载荷或联合轴向和径向载荷。由SKF发明并经过数年改善,SKF球面滚子推力轴承拥有极佳性能。大多数SKF球面滚子轴承的生产符合SKF探索者规格,拥有:非常高的承载能力-轴向和径向上,高度耐磨轴承材料,运行精度高,低摩擦。nsk.zcgwa.com

    该系列SKF进口轴承回转支撑系列的外径在50到7900mm之间,并可提供一体式轴承圈。外径可达14000mm的较大轴承配有分割轴承圈。SKF船舶中心与其他回转支撑轴承供应商不同,可以提供结合了监测、润滑和密封系统完全定制解决方案和基于先进软件的深度工程支持。SKF船舶中心还可以提供一系列安装和监测服务,确保重要的船载设备具有更高的可靠性和可用性。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