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IKO轴承“强品车削型滚针系列”重负荷和高速及低速旋转 2017/4/12 9:39:45
IKO轴承“强品车削型滚针系列”重负荷和高速及低速旋转

    IKO车削型滚针轴承是断面高度小额定负荷大的轴承。外圈具有稳定的刚性,即便是轻型合金等的轴孔也可方便地使用。有公制系列和英制系列,两种系列又都有附带保持架的形式和满滚子形式,可选择与重负荷、高速及低速旋转等各种条件相适宜的轴承。此外,又分无内圈的和附带内圈的,无内圈的将轴作为轨道面使用的话可进行袖珍型设计。

    IKO附带保持架的滚针轴承,此款轴承是在附带凸缘的外圈上搭配IKO独特的清量刚性保持架和针状滚子,旋转中由保持架对针状滚子正确导向,获得最佳负荷分布。公制系列有ISO标准的NA48、NA49系列和符合国际尺寸系列的NA69、TAFI系列、以及日本国内通用的重负荷用TRI系列。TAFI系列是冲压外圈型滚针轴承同等程度的具有小断面高度的轻负荷用轴承。英制系列的BRI系列是负荷美国ANSI标准规格的轴承。(1)无内圈,此款轴承通过将轴进行热处理和磨削精加工后搭配,可选择所需要的径向间隙。不会因与内圈搭配而影响尺寸精度,旋转精度高,同时内圈厚度部分使轴径增大因而刚性也大。(2)附带内圈,此款轴承在无法对轴进行热处理和磨削加工时使用。内外圈可分离,而且内圈轨道面的两端有微小的开槽易于安装。TRI和BRI的内圈宽度尺寸比外圈宽度尺寸宽。因运行中的热膨胀或安装误差,内圈或外圈会朝轴向移动,优势整个滚子都不接触,故请注意尺寸表中的容许轴向移动量S的值(3)密封型,此款轴承的NA49、NA69系列和BRI系列为两侧或单侧装有密封垫片。特殊合成橡胶的密封垫片具有出色的防尘及防止润滑脂泄漏的作用。

    IKO进口轴承导向滚子系列,此款轴承满滚子,由外圈轨道中央部的导向滑轨和锤形滚子导向槽正确导向。因此,满滚子轴承的缺点--歪斜(滚子相对于正规自转轴的倾斜度)少,旋转精度良好。尤其适合于重负荷、冲击负荷及摆动负荷等。此款轴承有公制系列和英制系列,两种系列都无内圈的和附带内圈的,附带内圈的内圈宽度尺寸比外圈宽度尺寸宽。英制系列的GBRI系列有两侧密封垫片和单侧密封垫片的密封型。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