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紧凑且经济支撑回转系列”提高挖掘机等操作人员舒适度 2017/11/17 8:46:49
SKF轴承“紧凑且经济支撑回转系列”提高挖掘机等操作人员舒适度

    挖掘机、杓轮挖掘机和斗轮机/取料机所采用的支承回转轴承解决方案对于设备的性能和可靠性至关重要。SKF支承回转轴承解决方案具有不同的设计,可以满足从小型挖掘机到巨型铲斗机的各种要求。由于它们高承载能力及抗翻倾能力,这些挖掘机能提高设备可靠性、操作人员的舒适度和工作准确性,因此也提高了挖掘机的生产效率。结果如何?可靠性更强,停机更少。凭借SKF集中润滑系统,SKF支承回转轴承解决方案变得更有效率。

    SKF支承回转轴承,紧凑且经济的解决方案,可取代多轴承配置,回转轴承是专用于承受摆动运动的大型轴承。此轴承由一个内圈和一个外圈组成,其中一个圈环通常包含一个齿轮。轴承的滚道和滚动部件(以及保持架或隔块)一起作用,可承受单向载荷或任何方向的结合载荷。合成橡胶密封件结合在轴承中,可有效保护轴承,防止杂质侵入和润滑脂外泄。和传统的枢轴结构相比,无论从设计或功能角度来看,这些轴承都有许多优点。

    SKF进口轴承支承回转系列其结构明显更紧凑,其凹空中心允许安装驱动机构和让各种控制装置通过;并且旋转部件的超结构更容易接触到。齿圈和无齿圈之间的高度稍有差别,以便减少驱动行星齿轮的悬挂度。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