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已加固态油不锈钢系列”增强某面包生产商设备可靠性 2017/8/29 9:05:26
SKF轴承“已加固态油不锈钢系列”增强某面包生产商设备可靠性

    面包也写作麺包,一种用五谷(一般是麦类)磨粉制作并加热而制成的食品,在制作过程中高温、高湿度等恶劣工况是避免不了的。在某面包生产工厂里,60 ?C的温度、高湿度以及水滴造成了腐蚀,而导向轮毂轴承中润滑脂的乳化作用导致轴承失效。怎样增强设备的可靠性呢,随着问题的逐步出现,厂家迫切的需要解决问题,于是找到了当地SKF寻求帮助。

    SKF工程师赶赴现场,经过分析,因为腐蚀和高温造成的问题,推荐使用SKF固态油不锈钢轴承,此类轴承结合了固态油轴承和不锈钢轴承的优势,让性能更加全面。固态油轴承在保护免受污染物侵入的同时,无需进行再润滑。填充具有饱和的润滑油聚合物基体而非传统的润滑脂后,这些专用的轴承实现:降低污染物侵入的风险,抵御用于冲洗的大多数化学品,消除了润滑脂泄漏造成食品污染的风险,可采用NSF认证的食品级润滑油。采用食品级润滑脂的SKF不锈钢深沟球轴承是用于高湿度环境以及相应的腐蚀性环境的理想轴承。SKF不锈钢深沟球轴承采用不锈钢轴承套圈、球状滚动体、保持架和防尘盖,具有以下特点:轴承终身无需再润滑,预填充经NSF认证的食品级润滑脂,两侧都带有防尘盖或密封。 

    SKF进口轴承固态油不锈钢深沟球系列提供了再润滑和无腐蚀的解决方案,从而消除了润滑脂乳化所造成的问题,增强了面包厂设备的可靠性,让无忧工作和食品安全共存.....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