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高精度小空间带螺纹外圈系列”助轻型和重型车辆坚固 2017/5/19 8:25:41
TIMKEN轴承“高精度小空间带螺纹外圈系列”助轻型和重型车辆坚固

    零部件很难做到占有空间小,但精度高。而铁姆肯公司却在其带螺纹轴承外圈上做到了这一点。轴承外圈上有一部分区域带有螺纹,能够作为自身调节装置进行自我调节;另一部分为平面,能够传递轴承负荷和进行导向。这种设计使轴承游隙设定更加快速、简便和精确。一旦调节好,锁紧装置即能确保轴承牢牢地固定在原处。 

    这种TIMKEN轴承设计特性:一体式外圈从动件将三种部件合成一个较窄、较轻的轴承系统。设计改进了轴承调节方法,增强了轴承游隙设定的精确性,从而提高了齿轮啮合的精准度。灵活的设计提高了燃料利用率和车辆的负载能力。减少了轴组装的时间和成本、磨损、维修以及质保索赔率。

    铁姆肯公司是各类轴承的领先供应商,产品涵盖标准抗摩轴承、带座轴承、一体式轴承组合,以及精密轴承和FAA验证的航空轴承等。TIMKEN进口轴承空间小精度高带螺纹外圈系列给力轻型车辆和重型卡车坚固可靠。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