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球面滑动系列”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馆屋顶更坚固 2017/5/3 9:13:48
SKF轴承“球面滑动系列”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馆屋顶更坚固

    说起SKF与奥运的故事,有媒体记载的就可以追溯到1972年的慕尼黑夏季奥运会,当时的奥运主赛场就装配了SKF钢径向球面滑动轴承,随后的每一届奥运会SKF都会以赞助、产品及技术支持等方式助力奥运,我们熟知的2008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梦幻地球、祥云火炬塔等精彩瞬间的背后也有SKF解决方案的身影。百年奥运,你我共筑。 

    SKF钢/钢径向球面滑动轴承有一项与众不同、世界知名的应用,那就是德国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馆的屋顶。这个屋顶是一个网状结构,采用大量带预应力钢索构造而成。整个网状结构的各个节点必须保证无力矩。这正是225个,内径为160—300mm的标准SKF钢/钢径向球面滑动轴承的用武之地。这些节点均处于静载状态,但必须能够承受屋顶构造的偶然晃动。   

    1972年第20届夏季奥运会主体育场装配了斯凯孚钢/钢径向球面滑动轴承轴承。SKF进口轴承以其承受大幅度扭矩、克服巨大温差效应,及免去日后维护的能力,助力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实现其10个足球场大的独特半透明帐篷式屋顶结构。 

    尽管SKF钢/钢径向球面滑动轴承通常并非免维护,但这些特殊的轴承从1972年该建筑落成后从未进行过补充润滑。 还有什么比这更能证明其耐久性和可靠性?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