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CARB系列助某糖和乙醇生产商”大幅提升平均维修间隔时 2017/5/9 9:09:32
SKF轴承“CARB系列助某糖和乙醇生产商”大幅提升平均维修间隔时

    广西一家糖和乙醇加工商的蔗切条机的轴承使用寿命降低。原因是?切条机配有的两个球面滚子轴承,通常会承受50?- 60?的温度,重载荷和诱发性轴向力,运行转速为650-700 rpm,而且处于一个污染非常严重的环境中。为了保持在加工季节进行可靠运行,需要在磨损明显时进行预防性轴承更换。 

    为了避免问题的重复发生,厂家找到了当地SKF,经过现场勘察和分析,SKF建议更换现有的带CARB轴承的浮动端轴承,保留另一个位置上的固定端球面滚子轴承。CARB轴承是一种单列轴承,带有长而稍具弧面的对称滚子。外圈有圆环状的滚道,其剖面半径超出轴承中心。内圈滚道具有相应的形状。CARB轴承的滚子能自动导位,无论轴承圈是否不对中或有轴向位移,它都能处于一个使载荷平均作用在整个滚子的位置上。 有利分布载荷的能力使摩擦和摩擦热量维持在低水平。运行温度的降低有效地延长了润滑剂和轴承的使用寿命。

    体验上述轴承配置后,平均维修间隔时间(MTBR)显著提高至49个月。广西这家工厂在8个季节后,SKF进口轴承CARB系列解决方案会在70个月后依旧无故障运行,为加工商提供了43%的平均维修间隔时间(MTBR)增长。在这8个季节中,会进行CARB轴承位置的状态监测,可反应出运行温度和振动水平的显著减小。结合消除内部轴向力,这些降低有助于提高可靠性、延长系统寿命、降低重新定位成本和维修费用方面的其他减少。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