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NA和NCF及NU系列助针刺制毡机”战胜高速高温重载工况 2017/4/25 9:36:11
FAG轴承“NA和NCF及NU系列助针刺制毡机”战胜高速高温重载工况

    几乎所有人每天都会走过:针刺毡毯被广泛用于办公室和家庭。另外,由于针刺毡的优良特性,也使它广泛应用于汽车内饰和室内装璜。在针刺制毡机内部,松纬起绒被紧压到坚实的、耐磨损的针刺毡上,单纤纬相互缠绕。但是针刺机在生产中也会面临各种需要克服的挑战,FAG轴承为这类机械开辟无忧的生产之途。

    针刺机针板横梁上的织针刺入绒毛的频率为 3000次/分钟。曲轴每转一圈,针板横梁上下移动大约40mm。高速、重载及针刺过程对轴承施加了极端载荷并导致轴承产生高温。由于更换轴承的工作非常烦琐,因此,此处轴承需要具有较长的运转寿命。这样的问题要怎么解决呢?舍弗勒给出了解决方案,同时也配备了呼应解决方案的INA轴承和FAG轴承产品。

    曲轴通过保持架引导的圆柱滚子轴承支撑,而用于实现针板横梁悬空摆动的连杆销由满装的圆柱滚子轴承支撑。每根曲轴有两根连杆,均通过滚针轴承进行支撑。INA滚针轴承采用优化设计的钢保持架并可稳定工作在高温下。滚针INA轴承可以在非常有限的设计空间中提供高的额定承载能力,因此,其非常适用于针刺制毡机的工况。INA进口轴承滚针系列还可对高加速和高速的运转部件提供非常有效的支撑。舍弗勒集团的滚针轴承在针刺制毡机上的应用已经有很长时间。特殊滚针轴承NA系列,特殊圆柱滚子FAG轴承NCF..-V系列,特殊圆柱滚子轴承NU系列这些产品也都在为针刺制毡机服务。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