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K开发用于高负荷驱动的S-HTF系列滚珠丝杠 2016/10/21 14:00:25
NSK开发用于高负荷驱动的S-HTF系列滚珠丝杠


    NSK株式会社(NSK;总公司:日本东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shihiro Uchiyama)今天宣布开发出用于高负载驱动应用的NSK滚珠丝杠S-HTF系列,NSK高负荷驱动的S-HTF系列滚珠丝杠有助于提高电动注塑机和伺服压力机的生产率。随着该产品于2017年1月推出,NSK在2020年将全球年销售额定为10亿日元。

发展背景:

    近年来,塑料制品的尺寸和形状已经变得多样化,从用于汽车的大型部件到日常用品和小型电子部件,并且预期需求将继续增长。这将必然需要提高电动注塑机和模制部件的多样化的生产率。具有加速进给速度的高循环模塑机来提高生产率。为此,必须具有长疲劳寿命的滚珠丝杠。

    同时,为了应对诸如大型模制产品和复杂形状的模制部件的多样化所需的增加的推力和速度需要从滚珠丝杠提高的承载能力。为满足电动注塑机和伺服压力机的需求,NSK开发了用于高负载驱动应用的S-HTF系列滚珠丝杆。

产品特点:

* 大约2.2倍的疲劳寿命和高达1.8倍的承载能力

* 新系列的特点是世界上第一个在滚珠丝杠上使用TF技术,这提供了更长的疲劳寿命和提高的承载能力。

* NSK用于高负荷驱动应用的滚珠丝杠是电动注塑机和伺服压力机的主要机械部件。 

* 1996年,NSK开发了业内首个用于高负载传动的滚珠丝杠HTF系列,然后通过响应客户对更快,更大,减少润滑剂产品的需求,扩大了产品系列。

* NSK通过满足市场需求和多功能性,继续提供“Your Real Partner。?”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企盛轴承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 微信扫一扫
  • 查看企盛最新动态
  • 企盛微信平台
  • 微信号:qs_1588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