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滚道表面光洁度系列助采煤机”获得更长使用寿命和更 2020/4/29 16:39:46
TIMKEN轴承“滚道表面光洁度系列助采煤机”获得更长使用寿命和更

    由于工作环境变化无常,连续采煤机的轴承负荷很难预估,通常截割部轴承会承受不均匀的载荷和巨大的倾覆力矩。Joy Global (久益环球)公司希望能提高截割部性能,他们找到铁姆肯公司寻求帮助。分析表明,重载与低速的条件无法让润滑油产生足够的油膜厚度来分离轴承滚道金属表面,轴承滚道呈现表面微剥落损伤。

    我们的解决方案是应用摩擦管理的技术提高轴承滚道表面光洁度。铁姆肯公司生产的这种轴承通过增强滚道表面处理缓解了表面微剥落的损伤。光滑度提高之后,金属滚道表面能更好地分离,避免轴承过早失效。

TIMKEN调心滚子轴承1.png

    安装在Joy Global 公司设备上的轴承延长了使用寿命并提高了可靠性,满足了大修周期内的寿命要求。该公司的首席工程师Mark Ziegler 表示:“我们在这些项目上与铁姆肯公司的合作非常愉快。他们的工程团队帮我们检查了施工现场的部件,并用他们的分析工具验证了产品的改进效果。不论在美国、中国还是其他地方,我们都信赖铁姆肯公司为我们提供的全球工程支持。”nsk.zcgwa.com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