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应用课堂TIMKEN轴承“连铸机系列”相关产品和服务之安装维护 2020/4/20 11:20:44
应用课堂TIMKEN轴承“连铸机系列”相关产品和服务之安装维护

    铁姆肯公司针对冶金行业的摩擦管理解决方案不仅仅限于轴承,从安装维护工具到工业润滑剂,我们拥有全面的相关产品和服务,能大大延长轴承使用寿命,提高设备生产能力。nsk.zcgwa.com 

安装维护

    大多数连铸机的轴承应用都采用标准公差配合,即转动的轴承圈采用紧配合,而静止圈采用松配合。当然根据供应配套情况,也存在一些特例。例如,位于结晶器正下方的足辊轴承,不管其使用状况如何,通常都会定期更换。如果转动的轴承圈采用松配合或过渡配合,则更换过程就大大简化了。

    这种特例也常见于剖分式调心滚子轴承,该类轴承多用于扇形段驱动辊的中间支撑。由于驱动辊的长度会随着温度的变化而改变,故中间支撑位必须能够适应轴的浮动。因此,只需将轴承内圈以松配合安装于轴颈,使轴能在轴承孔内前后移动自如即可。

TIMKEN轴承安装维护5.png

    铁姆肯公司极力推荐使用装配工具,确保TIMKEN进口轴承的正确安装和拆卸。为此,铁姆肯公司推出了一整套专门设计的维修工具,有助于延长轴承的使用寿命,简化维修程序。例如感应加热器,其快速、可控、环保的加热方式有助于轴承安装操作;液压拉拔器则用于拆卸各类轴上零部件。铁姆肯公司的自带便携式液压拉拔器种类繁多,拉拔力从4吨到30吨不等。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