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课堂SKF注油器“226400E系列”紧凑手提箱中卓越依然 2020/4/17 9:33:25
产品课堂SKF注油器“226400E系列”紧凑手提箱中卓越依然

    226400 E 系列适用于采用了SKF注油方法的多种应用。该注油器在设计紧凑手提箱中标配了储油罐。该注油器可以直接安装到工件上或通过与转换座连接组成落地支架形式,从而方便连接压力表以及高压油管。对于需要 400 MPa (58 000 psi) 的应用,SKF可提供产品226400 E/400。

操作简便。

设计紧凑的手提箱。

压力释放后,未用的油品将自动回到储油罐中,使发生漏油的风险降至最低。

储油罐容量 200 cm3 (12.2 in.3)。

可与多种附件一起使用,例如:

– 转换座

– 压力表

– 高压油管

– 转接头

SKF注油器3.png

典型应用

轴承

联轴器

火车轮对

齿轮

飞轮

SKF 液压联轴器(OK Couplings)

    适合多种最大压强不超过 400 MPa(58 000 psi) 的注油应用。nsk.zcgwa.com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