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密封件“Spectraseal系列”适用于极端应用工况密封解决方案 2020/4/10 10:16:41
SKF密封件“Spectraseal系列”适用于极端应用工况密封解决方案

需要特殊密封性能吗?

    当您面临极端工况或特殊应用需求,而您可选的密封解决方案无法应对时,SKF Spectraseal密封件可助您一臂之力。SKF Spectraseal密封件由高性能的工程塑料加工而成,在无法使用传统弹性体或热塑性密封件时,SKF Spectraseal密封件可提供可靠、持久的密封性能。nsk.zcgwa.com 

定制及优化的SKF Spectraseal密封件

    每种极端应用的密封挑战都是独特的,SKF Spectraseal解决方案也是如此。SKF工程师将与您的团队全程合作,从材料选择、截面设计、选型到密封测试。在密封件样品测试阶段,SKF工程师可以给出优化密封件和沟槽设计的建议。无论您是需要针对密封件失效或者性能不良寻找一种替代方案,还是需要应对新应用所面临的严峻挑战,SKF Spectraseal解决方案都可以帮助您克服看似不可能克服的密封挑战。

SKF医疗和食品设备用密封4.png

极端压力

    当使用弹性体密封件时,接触表面的压差会导致密封件扭曲、变形或挤出,进而导致永久的性能损失。

减少磨损

    密封件磨损指的是动接触表面上密封材料的损失。特殊的设计和工程塑料可以延长密封件的磨损寿命,尤其是在无润滑或存在研磨介质的条件下。

高温

    周围热源、高温的介质或密封摩擦会产生过多的热量,超出了弹性体密封件的耐温范围。

低摩擦

    SKF Spectraseal密封件材料具有较低的摩擦系数,加之优化的弹簧选择以及几何形状设计,可满足极低摩擦力的要求。

低温

    环境条件、密封介质或压力突降导致温度极低,超出了弹性体密封材料的耐温范围。

高速

    如果密封件和接触面之间的滑动速度足够大,产生的热量和磨损将会损坏弹性体密封件。

润滑不充分

    在无润滑或润滑不良的工况下,密封件与接触面之间的滑动可能会产生很大摩擦,损坏弹性体密封件。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