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课堂SKF轴承“INSOCOAT系列”高湿环境中实现稳定电气性能 2020/3/13 10:13:55
技术课堂SKF轴承“INSOCOAT系列”高湿环境中实现稳定电气性能

INSOCOAT轴承

    无论何时电流经过滚动轴承,均存在对设备可靠性造成威胁的电腐蚀风险。电腐蚀可损坏牵引电机、电动机和发电机中的轴承并使其性能降低,导致高昂的维护成本和宝贵运行时间的损失。采用改进的绝缘涂层,SKF轴承INSOCOAT系列即使是在高湿度环境下也能抵抗电腐蚀并提供稳定的电气性能。通过防止非计划停机和维护,INSOCOAT轴承可为您的业务创造更多价值。nsk.zcgwa.com 

新产品特点

改进的等离子喷涂工艺。

改良的陶瓷层和密封剂。

清晰可见的新颜色涂层。

升级的电气规格。

这将导致

具有较强的耐电腐蚀性能,即使是在潮湿的环境中 (图1)。

运输和处理期间具有较高的坚固性。

最小欧姆电阻增加到200 M (表1)。

经测试轴承耐受电压至少为3,000V DC。

SKF潮湿环境下欧姆电阻比较图1 4.jpg

稳定的电气性能

    SKF进口轴承INSOCOAT系列已得到显著的开发和改进,但其基本轴承型号和涂层的机械性能保持不变。我们还明确规定了测量每个轴承各种电气特性的程序,使其尽可能直接地运用到您的应用中。凭借独特的涂层和轴承制造能力,我们能够帮助您找到满足您要求的最佳方案。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