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应用课堂SKF轴承“电机用新深沟球系列”减少振动和摩擦 2020/3/5 10:48:47
应用课堂SKF轴承“电机用新深沟球系列”减少振动和摩擦

    最新的中国电机行业规范为您的电机系统的客户带来了新挑战。虽然这些规范在中国尚未成为法律要求,但却传达了一个明确的信号,即未来电机解决方案势必要在全球每一个市场中满足更严格的要求。您的全球客户将始终期望您能在规范出台前提供合规的产品,这里的合规不仅仅指满足振动和噪声要求,还包括满足能效要求。

    SKF电机用新深沟球轴承可以为您提供定制解决方案,与SKF合作还可以帮助您预测和更好地解决上述挑战。SKF电机用新深沟球轴承专门针对最新振动规范设计,可以为您的客户提供具有成本效益和环境效益解决方案。目前针对中国市场提供了一些选定规格的电机用新深沟球轴承,未来这一产品系列还将继续扩展。您的SKF代表始终在您身边,告诉您本地和全球规范的最新变化以及SKF如何帮助您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取得成功。

    为满足中国电机行业最新深沟球轴承振动规范GB/T32325-2015,SKF设计的新深沟球轴承降低了电机在一系列应用场合中的振动、摩擦和噪声水平。这种SKF轴承还能帮助您的设备制造商客户提高在全球市场中的竞争优势。除了降低振动和噪声水平外,轴承本身的低摩擦性能也能为您在全球市场中满足最低能效性能标准 (MEPS) 提供支持。轴承寿命增加和润滑周期延长,也能在电机的寿命周期内降低客户的总拥有成本。

SKF新深沟球轴承5.png

应用

    适用于通用工业电机,例如功率在2到375 kW (约3-500 hp) 的三相交流感应电机,可用于广泛应用场合,例如泵、风机、物料输送和压缩机等等。

本地制造符合世界级标准的产品

    为向中国客户提供更短的交付周期和确保交付的灵活性和方便性,SKF还可以在您所在的区域制造本产品。本产品完全按照SKF产品一贯世界领先的性能标准进行设计和选材。

特殊设计满足可持续性发展

    减少振动和噪声水平是工作场所可持续性的关键因素。这种新的解决方案符合中国的最新电机规范,使您的客户可以放心使用。与所有SKF解决方案一样,它既能帮助您的客户应对现实的挑战,同时又能面对未来的挑战。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