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初识Timken轴承“UltraWind系列”简化系统增强设备可靠性 2020/1/10 9:01:11
产品初识Timken轴承“UltraWind系列”简化系统增强设备可靠性

    轴承对于风能设备的可靠性而言至关重要。恰当的轴承设计与应用是帮助提高风机使用率并降低维护费用的关键因素。对于有齿轮和无齿轮风机的主轴设计而言,圆锥滚子轴承的特性能够满足客户在以下方面的需求:nsk.zcgwa.com

轴承寿命/承载能力

应力与滚子荷载控制

滚子打滑/擦伤

系统刚性与风机装配

  随着风能产业向陆上和近海多兆瓦风机发展,对耐久轴承解决方案的需求也随之增长。铁姆肯公司的专业技术可以在此领域大展作为。如今,作为圆锥滚子轴承发明者的铁姆肯公司将其最新超大型圆锥滚子轴承系列推向风能市场。对研发两兆瓦级以上风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而言,Timken UltraWind圆锥滚子轴承是其理想选择,可简化传动系统、提升可靠性并优化风机性能。本产品的特点是采用了定制主轴轴承系统的方法,整合了双列圆锥滚子轴承、密封、润滑系统和状态监测产品。

TIMKEN轴承UltrWind系列33.jpg

Timken UltraWind 圆锥滚子轴承的特征与优势:

运用简化的传动系统设计,节省基础设备成本。

具有经德国劳式船级社(GermanischerLloyd)认证的行业最高等级轴承寿命。

预设内部间隙,简化并保证正确安装。

确保预载轴承拥有出色的刚性,以控制主轴及转子的运行。

按照控制最高应力水平的要求来设计轴承滚道修形,以使产品更耐用。

优化的保持架设计保证高强度和滚子引导能力,包括钢和聚合物结构。

    铁姆肯公司的主轴系统解决方案充分考虑到轴承的“全面健康”,并可通过定制来满足客户的具体设计需求。Timken UltraWind圆锥滚子轴承便是这一解决方案中的一部分。通过可变的螺栓尺寸、轴装式与无轴式设计、旋转内圈和外圈,带齿轮和不带齿轮等不同的轴承设计,可以适应大多数类型的风机设计。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