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电动补脂泵“EFFP系列”用于注入集中润滑泵或简单润滑作业 2019/12/10 9:24:45
SKF电动补脂泵“EFFP系列”用于注入集中润滑泵或简单润滑作业

    SKF EFFP电动补脂泵是一款用于16到25 kg润滑脂桶的活塞泵。补脂行程从底部的吸油管开始,通过电动驱动的偏心轴控制活塞运动控制排量。通过与接线盒连接的ON/OFF开关启动泵。nsk.zcgwa.com

    自动开关功能作为标准配置,当压力过高时关闭泵电机,当压力下降时将自动启动泵电机。由于有了这一技术,使用高压油枪润滑各润滑点成为可能。如客户处理泵的最低和最高加油位时,选配的带信号输入的泵设计允许实现装油泵的自动启动和关闭。

特性

纯电动

润滑脂桶尺寸从16到25 kg

与注油枪一起集成使用,具有自动关闭

功能

用于高达250 bar的压力

优势

即便只采用电力驱动,也很强大

可代替手动润滑/注油,是省时省力的选择

易于使用,也用于移动应用

应用

注入集中润滑泵如在以下领域中

– 风能

– 汽车

提供润滑辅助功能

如在工厂和生产车间中

SKF补脂泵3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