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应用课堂TIMKEN轴承“密封轧辊系列”延长轧机运行时间 2019/9/30 9:34:27
应用课堂TIMKEN轴承“密封轧辊系列”延长轧机运行时间

    如今,板材轧机的运行速度越来越快,对工作效率的要求之高在短短几年之前是难以想象的。为了跟上市场步伐,您需要更加坚固耐用、在极端条件下仍能持续高效工作的轴承,以完成生产目标。Timken密封轧辊轴承专为满足热轧机与冷轧机要求而设计,尺寸系列齐全,可提供内径介于7至28英寸(180-710毫米)之间的产品。nsk.zcgwa.com

先进的密封技术延长轧机运行时间

    最新的密封轧辊轴承设计充分体现了铁姆肯公司在轧辊轴承应用领域的工程经验与专长。这种轴承不但密封性得到改善,而且设计独特的密封圈使其安装和拆卸更方便。所有Timken轧辊轴承组件都采用了表面渗碳工艺,新设计还具备更高的表面光洁度以及滚子的特殊修型。

TIMKEN进口轴承密封轧辊轴承可帮助降低综合成本

    铁姆肯公司应用和服务工程师会直接与轧机使用者协作,帮助他们持续改进轴承性能以及轴承所在系统的整体性能。通过这种密切协作,我们设计出了加强型的轴承以及坚固耐用的密封件,可以通过降低吨钢成本给轧机使用者带来效益。

延长轴承使用寿命

    污染物和水分侵入会缩短轴承的使用寿命。经过重新设计的铁姆肯公司轴承密封件能够更有效地阻挡这些损坏性物质侵蚀轴承,并且更好地维护所需的润滑油膜。改进的滚子修型、更高的表面光洁度也有助于延长轴承在极端工作条件下的使用寿命。

降低维护成本

    新式主密封件设计能够更好地将润滑脂保留在轴承内,帮助降低润滑脂消耗量和处理成本。新式密封件拆装方便,可最大限度地缩短轴承检查和维护时间。此外,带钢锈蚀和轧机整体系统被污染的风险也大大降低。

减少轧机停机时间

    集成式主密封设计能够为轴承提供保护,其紧凑外形设计可使轴承在给定尺寸规格内获得更高的承载能力。最近额定动态载荷的提高,证实了新型Timken密封轧辊轴承能够承受更高载荷,同时具备更高的整体可靠性。

TIMKEN密封轧辊轴承优势4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