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课堂SKF密封件“定制车削系列”几种材料讲解 2019/9/27 9:00:10
技术课堂SKF密封件“定制车削系列”几种材料讲解

    面对日益复杂的密封技术需求,选择合适的密封材料也更加重要。密封材料要面对更高的压力,更高的温度,更快的速度和更差的润滑状况。新型的流体如HFA, HFB和可降解液压油(植物油和合成油脂)等也对新密封材料的研发提出挑战。各种不同的高分子材料(聚合体)应用于密封领域。高分子材料由几干个甚至百万个原子组成的分子链有机的结合在一起而形成。它们可以通过改变天然材料(如天然橡胶)来获得或者通过一系列的化学反应来生产(如合成材料,塑料)。SKF意识到,我们需要从过去的标准密封供应商转变成可满足客户任意需求的服务者。只有充分地了解客户需求,才能够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密封解决方案。

热塑性弹性体一聚氨酯类聚氨酯类

    材料在较大温度范围内表现出弹性体的特性,但其加工性能类似于热塑性塑料。在高温下可以熔化,可用传统注塑方法生产。也可溶解,但是溶胀比橡胶弹性体更小。

橡胶弹性体类

    橡胶弹性体类材料可以用相对较小的力产生较大的变形。由于其结构的特殊性,弹性体材料具有很高的回弹性能,这就意味着它的永久压缩变形能力较好。橡胶材料是有交联结构的高分子材料。由于分子之间的化学键的作用,在高温下,橡胶只能分解而不会熔化。交联的结构使得像胶材料不会溶解,只会根据接触的介质不同而发生溶胀或者收缩。

热塑性塑料

    热塑性材料可以熔化,其硬度和刚度比橡胶弹性体大。因其分子结构不同,所以硬度,刚度,可延展性和挠度各不相同。由于其半晶体的分子结构,过度的拉伸是不可恢复的。热塑性材料主要用作挡圈,导向环和轴套等。nsk.zcgwa.com  

SKF密封材料4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