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INA轴承“球和圆柱滚子系列”叉车门架轮降磨损和噪音之优件 2017/5/8 9:03:17
INA轴承“球和圆柱滚子系列”叉车门架轮降磨损和噪音之优件

    INA提供各种带球轴承的门架滚轮以及用于高载荷的带圆柱滚子轴承的门架滚轮,满足叉车应用要求。首先我们先介绍一下此类INA轴承使用的工况,几乎每部叉车都有一个承受较高动态和静态负荷的升降装置。它必须能够经受住日常运作中的强烈碰撞、振动以及恶劣的工况环境,比如高热、潮湿、灰尘或腐蚀性介质等。因此,升降装置的导向机构应当特别结实,并且具有卓越的夹持能力。为了保证升降重物的精准移动,必须使门架和货叉架在低摩擦和几乎无游隙的状态下进行相互运动。INA进口轴承门架滚轮及链条转向滚轮能出色地实现这项功能。

    为什么要选择INA门架滚轮?可以从以下四个方面回答上述问题,并且阐述了用户能得到的经济效益。1. 与其它滚轮相比,INA门架滚轮运行更可靠、使用寿命更长。这是由于INA轴承滚轮系列是由高纯度的钢材制成的。或是为之后应用专门调整过的硬化处理工艺(比如表面硬化)。当然,为保证滚轮在整个寿命周期内都能保持润滑,INA只使用高品质的润滑脂。由于其承载能力高,因而门架滚轮相距可更近,从而实现更大的升降高度。2. INA解决方案的另一个优点在于其紧凑的结构。由于门架滚轮能够同时承载径向力和轴向力,因此不需要另外附加推力轴承,从而留出更多的门架空间。由于结构紧凑的门架滚轮具有较高的负荷能力,因此,叉车生产商便能选择更为窄小的门架——从而减轻叉车总体重量,改善叉车司机的视野。3.通过改进外部轮廓的形状和表面特性,INA轴承门架滚轮系列能够将其对门架的磨损程度降至最小程度。4. 通过所谓的加工余量类型使滚轮在门架中的径向游隙保持在最小范围内。为此,INA提供一种具有三种外径(尺寸分别相差0.1毫米)的门架滚轮。这些措施提高了导向的精度,降低了噪音。

    INA可定制的:链条转向滚轮 升降装置由链条和液压缸升降。如同门架滚轮,INA也提供由同样高品质材料制成的改变牵引链条方向所需的滚轮。滚轮的创新结构可节约空间并将摩擦降至最低。INA可以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定制链条转向滚轮,比如调整滚轮外部轮廓以便适合各种链条形状。INA轴承门架滚轮系列运行可靠结构紧凑低磨损降噪音。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