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INA轴承“ELGES滑动系列助太阳能设备”无忧收集能量之优秀部件 2017/4/28 9:08:18
INA轴承“ELGES滑动系列助太阳能设备”无忧收集能量之优秀部件

    太阳每天所提供的能量相当于整个地球每年的能源需求量,这种能量是无限的,不仅环保并且人人可以使用。由于气候变化所带来的环境压力,使得越来越多的国家现在将太阳能作为电力的来源之一,期望不断减少损害性CO?的排放。 

    舍弗勒INA旗下的ELGES滑动轴承具有高刚性、高承载能力及高的运转可靠性等特点,即使在极端工况条件下也能很好地工作。ELGES滑动轴承凭借广泛的产品范围,以及在轴承材料、涂层和密封上的特殊技术,使得舍弗勒集团工业事业部成为一个重要的研发伙伴和全系列轴承产品的供应商,并为光伏和光热电站获得最大的光电转换效率作出了决定性的贡献。无论是太阳能光伏电厂还是光热电厂,追踪太阳的反射器,如果追踪精度越高、无故障运行越好,电厂的发电效率就越高,电厂的利润就会越多。 

    舍弗勒INA旗下的ELGES滑动轴承具有高刚性、高承载能力及高运转可靠性等特点,即使在极端工况条件下也能很好地工作。INA进口轴承ELGES滑动系列凭借广泛的产品范围,以及在轴承材料、涂层和密封上的特殊技术,使得舍弗勒集团工业事业部成为一个重要的研发伙伴和全系列轴承产品的供应商,并为光伏和光热电站获得最大的光电转换效率作出了决定性的贡献。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