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TS和TDO及TDI等助炼钢辅助设备”严苛工况可靠工作 2019/8/27 9:17:20
TIMKEN轴承“TS和TDO及TDI等助炼钢辅助设备”严苛工况可靠工作

    铁姆肯公司提供尺寸齐全的轴承用于各种辅助设备应用,例如齿轮传动、输送辊、卷取机、末端卷取机、轧平机、分动齿轮箱、装卸设备以及更多其他应用。

TS

    组成:一个单内圈及圆锥滚子组件,一个单外圈。应用:锯床、引导辊、切边机和小型传动设备。备注:TS是最常见的圆锥滚子轴承,可为设计人员提供大量安装设计选择。TS轴承总是成对使用,像 TDI那样面对面安装或者像 TDO那样背对背安装。

TDO

    组成:两个单内圈、一个双外圈和一个内圈隔圈。应用:轧机传动齿轮箱、分动齿轮箱、卷取机、开卷机、切边机和碎边剪切机。备注:TDO是一种预设游隙组件,用于旋转轴应用中的固定和浮动位置。双外圈上通常有润滑油孔和环形槽,用于进行润滑,且通常带有一个沉头孔。这样便于通过锁定销防止松配合安装的外圈在浮动位置发生旋转。这称为CD外圈。nsk.zcgwa.com 

TDI和TDIT

    组成:一个双内圈、两个单外圈、一个外圈隔圈,也可不配隔圈。直孔 TDI类型(图中所示)。锥孔 TDIT类型。应用:立辊、棒材轧机。建议在轧机速度超过600m/min. (2000ft./min.) 时采用紧配合安装。备注:TDI/TDIT轴承交付时已经预设游隙。TDI类型设计时,内圈与外圈通常都采用松配合安装。轴旋转应用中可用于固定侧。对于轴承座旋转应用,轴承可在静止轴上浮动。iko.zcgwa.com 

TNA和TNAT

    组成:与TDO版本相似。内圈小端面延长,靠在一起,因此无需再使用隔圈。直孔TNA类型(图中所示)。锥孔内圈的TNA类型。应用:轧机传动齿轮箱、分动齿轮箱、卷取机和开卷机。备注:预设游隙组件。这些TIMKEN进口轴承为需要简化安装过程的很多固定或浮动侧轴承应用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

TIMNKEN圆锥滚子轴承4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