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初识FAG轴承“三种M系列”效力高速主轴严苛工况极速运转 2019/7/16 9:08:23
产品初识FAG轴承“三种M系列”效力高速主轴严苛工况极速运转

    FAG轴承三种X-life高速主轴轴承系列提供了增加电主轴的承载能力的潜质,同样更包括主轴的最高转速,高的机械加工力和耐高温潜质。通过”M系列”,舍弗勒为增加机床的生产率呈现了一种新的,技术超群和经济概念。让我们锁定视角详细了解一下FAG进口轴承M和HCM及VCM系列。

M系列-经济性和健壮性

    FAG轴承M系列的X-life高速主轴轴承的球滚动体和套圈是用被证明的100Cr6的滚动轴承钢制造的。这个版本提供了一种电主轴的高性价比的轴承解决方案。技术优势:强健性和高性能、降低轴承预载、高的运转和极限转速、可选开式和密封设计。客户好处:性价比高的轴承解决方案,更长的机械运转时间,更低的维护和单元费用。nsk.zcgwa.com

FAG轴承M系列3.jpg

HCM版本-出色的生产率 

    HCM-类型X-life超长寿命主轴轴承是耐高温的陶瓷球和100Cr6轴承钢的套圈组成。由于出色性能特别适合高速,HCM主轴轴承可以促进电主轴的性能提升。技术优势:强健性和高性能、降低轴承预载、高的运转和极限转速、可选开式和密封设计。客户好处:高性能、更长的机加时间、高的生产率、更低的维护和单元费用。

FAG轴承HCM系列3.jpg

VCM系列-设计方面新的自由度

    VCM版本的轴承的滚动体也是陶瓷滚动体,但是轴承套圈采用的是新研发的Vacrodur高性能材料。这种钢的特征是高的承载能力,抗磨损和很高温度耐热性。这种材料特别是在不正常润滑或高污染情况下展示出突出的性能。相对于传统的主轴轴承,VCM-系列的主轴轴承特别是为主轴的设计打开了新的自由度的水平。技术优势:耐高温到400?C,在弹性流体油膜下13倍的名义额定寿命,在混合摩擦的状况下25倍的名义额定寿命,最高的运转和极限寿命,可选开式和密封设计。客户好处:出色的性能,极长的机加运转寿命,出色的生产效率,最高的机械性能的可能性。iko.zcgwa.com

FAG轴承VCM系列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