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SHEAVE PAC组件”提高钻机安全性延长运转时间 2019/5/16 9:13:21
TIMKEN轴承“SHEAVE PAC组件”提高钻机安全性延长运转时间

    设想一下,如果钻机上的移动滑车或天车不再需要重新润滑,您的员工可以用这些多出的运行时间完成多少工作。以前,维护人员要在钻机平台上方几百米的高空完成颇具挑战性的天车和移动滑车再润滑工作。Timken Sheave Pac永久密封的滑轮轴承组件彻底免除了这项工作需求。选择Timken Sheave Pac轴承组件可以保障钻机操作人员的安全,同时缩短代价高昂的停工时间。

    Timken Sheave Pac轴承组件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可解决天车和移动滑车的相关维护难题。经过铁姆肯公司工程师的精心打造,该组件采用预润滑、预设定游隙的一体式设计,可连续运行在整个工作周期,无需重新润滑或进行额外的维护,从而有效提高了钻井平台的安全性和工作效率。Sheave Pac组件可与当前的行业标准轴承组件和密封件轻松互换。组件里采用优质可靠的 Timken圆锥滚子轴承,定能让您大获裨益。

无需再润滑和频繁检查

    Sheave Pac 在出厂时已填充适量的润滑脂。其永久密封设计消除了频繁检查和再润滑的必要性,使得工作效率更高、工作环境也更安全。nsk.zcgwa.com

提高安全鼓舞士气

    维护次数的减少意味着员工需要攀上钻机的次数减少,员工和物体从高空坠落的风险也相应降低。

提高效率

    Sheave Pac 装运时即已经过完整组装,能够帮助您从一开始就提高效率,省却耗时耗力的维护工作,剔除再润滑天车和移动滑车轴承的需求,从而延长钻机的运行时间。

更换标准轴承

    Timken Sheave PacTM 组件尺寸与现有的行业标准轴承组件和密封件相匹配,可轻松互换。使用该轴承组件时不需要对滑轮孔、卡环或卡环槽进行任何修改。

简化重建流程

    使用Sheave Pac后,您无需再分别订购多个部件以及组装、调整和润滑组件。Sheave Pac 一体式组件包含所有必要的轴承组件、润滑脂和密封件,因此安装更高效。装卸次数的减少同时也降低了润滑被污染的可能性。iko.zcgwa.com

TIMKEN轴承Sheave Pac组件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