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初识SKF轴承“CARB圆环滚子系列”电机可靠运行之可靠部件 2019/5/7 14:21:15
产品初识SKF轴承“CARB圆环滚子系列”电机可靠运行之可靠部件

CARB圆环滚子轴承

    SKF轴承CARB圆环滚子轴承可以承载很高的径向载荷。这种轴承专门用作非定位轴承,结合了自调心能力和吸收轴向位移的能力。CARB圆环滚子轴承的滚子具备自引导功能,无论内圈是否相对于外圈有轴向位移和/或不对中,它总能处于一个使载荷平均作用在整个滚子的位置上。CARB圆环滚子轴承同时吸收轴向对中误差和轴向位移。上述优良特点意味着当传统轴承可能出现提前失效时,CARB圆环滚子轴承却能延长使用寿命、增加运行时间,减少维护成本。

SKF电机用轴承5.jpg

特点和优点

    CARB圆环滚子轴承应用于小型.中型、大型电动机和发电机中,作为非定位轴承,承受轴的轴向膨胀。在皮带和齿轮传动的电机中,CARB圆环滚子轴承也承受径向重载荷。CARB圆环滚子轴承设计独特,既能像圆柱滚子轴承一样承受轴的轴向膨胀,也能像球面滚子一样承受对中误差。此外, CARB圆环滚子轴承承载能力高、摩擦低,还可以具有较小的横截面积,而通常滚针轴承才具备这一特征。独特的滚子设计使CARB圆环滚子轴承承受轻载时不易打滑,从而使这种轴承可以用于相对轻载的耦合电机上。nsk.zcgwa.com

对中误差和轴向位移

    CARB圆环滚子轴承能承受0.5度的对中误差而不会影响轴承的性能。轴向位移能力与轴承径向游隙和内外圈对中误差紧密相关。

内部游隙

    CARB圆环滚子轴承的内部径向游隙大于与其有相同游隙组的球面滚子轴承和圆柱滚子轴承的内部径向游隙。这是因为CARB圆环滚子轴承内一个轴承圈相对于另一个轴承圈的轴向位移会减小其径向游隙。由于它的游隙水平高于其它滚动轴承的游隙水平,因此,电动机和发电机中的CARB圆环滚子轴承优先选用普通游隙。

SKF探索者性能等级的CARB圆环滚子轴承

所有CARB圆环滚子轴承以SKF探索者性能等级的水平进行生产。

    为了满足现代机械日益增长的性能要求,SKF开发了SKF探索者性能等级的滚动轴承。SKF探索者性能等级的CARB圆环滚子轴承通过优化所有接触面内部几何形状和表面光洁度,运用极其清洁且均匀的钢质与独特的热处理技术相结合,改善保持架、滚子和滚道的几何形状,实现了性能的大幅提升。性能提升带来以下好处:

●与传统设计轴承相比,动载荷承载能力提高;

●耐磨性提高;

●噪声和振动水平降低;

●摩擦热减少;

●轴承的使用寿命显著延长。

    SKF一直坚持致力于改善SKF探索者轴承的性能和耐用性。最新升级包括升级钢材处理技术,提供更好的耐磨性。这一功能在污染或润滑不良的恶劣运行条件下特别有利。iko.zcgwa.com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