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实例课堂TIMKEN轴承“圆锥滚子和功率密度系列”效力盾构机可靠工 2019/5/5 9:57:31
实例课堂TIMKEN轴承“圆锥滚子和功率密度系列”效力盾构机可靠工

    铁姆肯公司在盾构机领域有着数十年的专业经验。世界上最早的一批盾构机中就采用了Timken轴承。此后,铁姆肯公司经过多年探索,屡创佳绩,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贡献是将其单列圆锥滚子轴承应用于开凿世界最长隧道的盾构机上。iko.zcgwa.com

    盾构机极恶劣的工作环境,奠定了其在现代工程建设中举足轻重的地位。坚硬的岩石磨损机体并严重降低盾构机工作效率;水下开挖时,由于巨大水压及地质差异,施工现场随时可能坍塌,这不仅使现场工作人员面临生命威胁,还将极大地阻碍整个项目的开展;此外,频繁更换轴承等零部件会拖延工期,造成巨额成本浪费。为应对各种外界因素挑战,并保证最为有效地运行,盾构机必须采用可靠性极高的轴承。

TIMKEN超研磨加工对轴承疲劳寿命影响.jpg

    铁姆肯公司凭借其高品质的产品及强大的技术实力,为您提供客户化的解决方案,减少由于轴承失效而带来的停机检修成本。Timken?单列圆锥滚子轴承可同时承载旋转轴和轴承座的径向和轴向载荷,并由于其增强的性能而被广泛应用于盾构机中。

DuraSpexxTM 功率密度系列轴承

    Timken DuraSpexxTM 功率密度系列轴承采用铁姆肯公司拥有专利的钢材和工程表面技术,在同等工作环境下可以将轴承疲劳寿命延长至标准轴承的两倍,并将承载能力提高23%。nsk.zcgwa.com

    为了增强轴承的耐久性并满足苛刻应用环境对疲劳寿命的要求,我们可以按照客户需求定制DuraSpexx轴承。DuraSpexx技术可以提供一种或数种节省成本的特点,并增强轴承性能。对外径小于2133.6毫米的轴承,可以对这些特点进行选择,组织小批量的生产。这些特点包括:

● 增强型材料,降低钢材杂质造成的损害。

● 超精研磨加工,在高温及润滑油膜太薄时,降低表面剥落或疲劳。

● 设计带凸度的几何修形,在高负荷和/或偏心的情况下均匀地分布应力。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