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保养课堂SKF轴承“食品设备用Y单元”润滑脂寿命 2019/4/16 9:41:34
保养课堂SKF轴承“食品设备用Y单元”润滑脂寿命

    在正常工况下,由于润滑脂寿命一般都会超过SKF轴承的额定寿命,SKF 食品行业Y轴承单元无需再润滑。SKF食 品行业Y轴承单元的润滑脂寿命可根据图表1进行估计,其中润滑脂寿命为L10。例如,在该时间段结束后仍有90%的轴承保持可靠的润滑效果。

    估计的润滑脂寿命取决于工作温度和转速系数,在以下工况下有效:水平轴,极轻至中等的载荷(P s0,05 C),固定的机器,较低的振动水平。如果工况不同,则必须调整从该图表中获得的估计的润滑脂寿命:对于竖轴,使用图表中值的50%。对于较重的载荷(P> 0.05C), 使用表4中所列的换算系数。振动可对润滑脂寿命造成不利影响。影响的程度无法量化,而随着工作温度的升高,影响也将加大。nsk.zcgwa.com

SKF轴承平均直径表3 5.jpg

再润滑

    在预估润滑脂寿命缩短的异常事件中,可以SKF食品行业Y轴承单元进行再润滑。在再润滑过程中,应保持轴旋转,同时通过泵缓慢注人润滑脂,直至新的润滑脂开始从密封件中溢出为止。泵送过快形成的过度压力可能造成密封件的损坏。如要对SKF食品行业Y轴承单元进行再润滑,建议使用SKF LGFP 2食品级润滑脂。作为标准配置的SKF食品行业Y轴承单元复合材料轴承座不提供再润滑装置。如果需要再润滑,则应指定使用具有再润滑装置的轴承座或轴承单元(名称后缀为N)。iko.zcgwa.com

SKF食品行业Y单元表2 5.jpg

    作为标准配置的SKF食品行业Y轴承单元镀锌铸铁轴承座和不锈钢轴承座具有再润滑装置,配有不锈钢平头螺钉。在需要布安再润滑时,可以拆下该平头螺钉,然后替换上采用1/4-28 UNF螺纹的润滑脂油嘴。在不考虑轴承座材料的情况下,如果需要进行再润滑,则确保嵌入式轴承外径处的再润滑孔与轴承座孔上的油孔和油槽对齐。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